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春意写生画出美丽丁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9: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天来了,春天在哪儿呢?春天在绿油油的种植园地里;在五彩缤纷的花园中;还藏在小朋友的水汪汪的眼睛里。4月19日,乘着明媚和煦的阳光,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心爱的绘画工具,开开心心地来到了小花园,一场写生绘画大赛开始了。蘑菇凳上、滑滑梯上、小石凳子上,三个一群四个一伙,时而细心观察,时而静静思考,时而认真作画,时而窃窃私谈。

 

 

喜欢绘画是幼儿的天性,在绘画的时候,孩子们实际上是在用笔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感受。写生的过程中鼓励孩子积极写实并加以创造。有的孩子画出了满树的桃花,有的会在花的周围画上太阳、白云、小鸟……

 

 

这样的活动没有统一的教材,没有刻板的教师示范作品,幼儿可以活动、可以交流。提升了幼儿对美的感受力、观察力和表现力,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