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公告 > 详细内容

学校公告

小班组《童心·同趣亲子游园活动》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1: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小班组《童心·同趣亲子游园活动,定于20181123日(星期230—340在我园前楼大操场举行敬请您光临!让我们在游戏和孩子一起感受快乐与健康!

为了让运动会能顺利进行,请家长配合做到:

一、每位孩子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参加(尽量是爸爸、妈妈参加本次活动)。

二、给孩子穿上运动服和安全的软底鞋,家长也穿上运动鞋和运动服

三、遵守纪律要求,做孩子表率,做一个文明人。

1.2:20家长进直接坐在各班家长席上观看进场仪式、幼儿早操表演,不要影响老师工作与孩子情绪。

2.观看后老师准备亲子游戏活动,各班幼儿由老师带领到场地上,家长统一听指挥,家长在自己孩子的身旁(准备带孩子参加亲子游戏)

五、参加亲子游戏注意:

1.幼儿园设了6个游戏项目,家长根据提前报名的选项依次参加,要导孩子,做好运动前的准备,做到不乱走、听指挥

2.孩子每参加一个项目后,由裁判老师给予成绩记录,以便兑换发给纪念奖品。

 

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

                                   2018年1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