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公告 > 详细内容

学校公告

丁所幼儿园2016年度十件大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1:56:55 浏览次数: 【字体:

1. 金色童年  飞舞梦想——丁所幼儿园庆六一主题活动

为了让每位幼儿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丁所幼儿园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充满欢乐的礼物!清晨从老师们扮演的卡通人物开始;通过孩子们现场作画等活动的顺利开展,当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时自豪的表情是可见的。请家长走进园内和幼儿共庆佳节,在浓浓的亲情中欣赏孩子的成长,观看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体验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快乐。

 

2.趣味篮球,让体育更精彩

为推动户外传统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幼儿体质。丁所幼儿园开展了趣味篮球活动。大班小朋友们满怀热情,跃跃欲试,你追我赶不断创新花样,挑战极限,可以看出其魅力所在,它不仅能提高幼儿对篮球的兴趣度,培养幼儿注意力,而且还能发展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

 

 

3. 会说话的主题墙

主题墙是幼儿在园生活的重要部分。主题墙饰是推进幼儿发展不可短少的“环境”。2016年11月,丁所幼儿园的老师们聚在一起,对如何创设有效、有趣的会说话的主题墙进行探讨、学习。通过这次的探讨学习,老师们对主题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老师们也将多思考,使主题墙更好的成为与教学主题相辅相成的有用资源。

 

4. 趣味运动会赛前预热,如火如荼

接李堡镇教育工会通知将与11月27号举行“李堡镇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了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丁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本周都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赛前预热练习。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增进了交流,这运动精神将继续在丁所幼儿园发扬下去。

 

 

5. 争做优等幼教园

10月19日,由海安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等一行7人对我园进行了优质园的现场验收。评估组对各创建园正确的办园方向、自主的教育环境、和谐的师幼关系、朝气的教师队伍、给予了赞扬,同时也针对幼儿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6.金色的秋天,为爱前行

随着“金色的秋天”这一主题活动的开展,为了进一步让孩子们去探索、发现秋天的秘密,老师们将幼儿园农场里的实物牵引到教学活动中,孩子们发现了许多植物的秘密。我的田地我做主,给我们的小天地插上班牌、细心守护,为爱前行!

 

7. 我是故事小达人

早期阅读是大家都很关心的热点问题,教育专家认为“所有学习的基础都是从阅读开始的”,可见幼儿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因此我园举行了一次“我是故事小达人”活动,让幼儿把自己在家讲的故事、绘本带过来讲给大家听,既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又提高了孩子的阅读兴趣。

 

 

8. 美好环境从我做起

为了让孩子们知道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因此,让孩子们作绿色的守护者,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丁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自愿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过程中,在此活动中鼓励幼儿发现我们身边环境的美,让幼儿意识到污染会让这些美消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培养幼儿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争做环保小卫士。

 

9. 创意绳世界

随着课程游戏化的发展脚步,丁所幼儿园的中班的老师们也在不断创新。绳子是幼儿平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但也可以是一项全身协调运动的体育活动,它能很好地锻炼幼儿的身体协调性。让幼儿动脑筋,想办法,创造出绳子的多种玩法。通过多种探索活动让幼儿发现绳子的多种玩法,体验创造性体育活动的乐趣,从而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10. 厨房安全很重要,小朋友们须知道

活泼、好奇是孩子的天性,他们总想探索一些小秘密,就连厨房也对孩子充满了吸引力。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来到幼儿园食堂,听食堂阿姨给大家讲解厨房安全小知识。食堂阿姨细心地告诉大家厨房里有很多注意事项。这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许多厨房的安全小知识,孩子们也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