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党群工作 > 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记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作风建设专项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1:59: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治理水平,塑师德创师风,2月12午,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了全体党员教师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及李堡镇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

活动的实施方案》二个文件。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交流,分享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即作风的思想意识,促动了师德建设和作风建设,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目标。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