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党群工作 > 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走进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丁所幼儿园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1: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下午,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来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了 “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苏中战役,从1946年7月13日到8月27日,华中野战军3万多人迎战国民党军12万多人,先后在宣泰、如南、海安、李堡等地方,连续七次作战,七战七捷,创造了历史上的奇迹。

在陈列馆内,一张张记录当年战争场面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曾经用过的武器和物品,让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革命先烈们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伟大气魄;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民族气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忠诚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海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