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党群工作 > 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为认真落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会议部署要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思想,突出师德第一标准,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2acd9abf356b4a50a307689a196174f1.jpg 

11月14日下午,丁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b4db5b9803e4c7ea07a85b2050348bb.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成立了幼儿园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讨论确定分工,压实责任。最后制定了“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再读、再签“廉洁从教承诺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意识。

终审:dyjyy9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