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天地 > 详细内容

教研天地

民间游戏进课堂,家长义工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义工联家长以片带面的教育作用,促进民间游戏的推广传播,让幼儿及家长们对民间体育游戏产生兴趣,不同层次地提高幼儿参与户外体育运动和交往能力。613日上午,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中班义工联家长自发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民间游戏运动会”!

 “点亮快乐童年”主题活动在义工家长和孩子们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

 

斗鸡场地里,爸爸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念着童谣,听着音乐,孩子们很快就融入到了跳皮筋的活动中;小投球手们一个个都憋足了劲,都要当投球冠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让家长们重温了童年的快乐,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孩子们不仅领略到了民间游戏的丰富多彩,还进一步增进了家园沟通,也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