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天地 > 详细内容

教研天地

乐购新体验,义工走进生活教育大课堂——丁所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拓展幼儿学习的空间。 6月11日下午,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大班的义工家长们组织幼儿走出教室,走进社会大课堂——“百佳超市”。

 

在义工家长的带领讲解下,小朋友们了解了超市物品的种类、物品摆放的区域、如何看商品的价格和购物流程等常识。在讲解的过程中,义工家长还告诉孩子们最好的饮料是水,要多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膨化食品。

参观后,孩子们兴奋地拿着挑选好的商品来到收银台,一个个排着队伍付钱,最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精心选购的物品,在心满意足的笑声中满载而归。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超市的结构,感受到超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方便,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拉近了幼儿与社会之间距离,积累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真正做到了教育实践相结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