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天地 > 详细内容

教研天地

家长义工联工作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3: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丁所幼儿园家长义工联工作领导小组

  长:杨小琴

副组长:秦晓静

  员:何海燕汪立芬 张小丽 钱亚琴 季红菊 居瑶瑶

姜从娟 范从玮 袁小红 谈雅倩

 

 

 

 

 

丁所幼儿园家长义工联组织机构

 

  长:吴佳佳

副会长:朱  

  员:王小洁 李香香 王娜娜 秦玲玲 王桂香 彭美玲

张秀云 薛季琴 钱晨晨 季晶晶 袁小丽 徐小红

沈志飞 周丹 高婷婷 夏开荣  

 

 

 

 

 

丁所幼儿园家长义工联工作制度

 

1.家长义工联成员由热心孩子教育、热心参与幼儿园管理工作、代表家长想法的家长代表组成。

2. 家长义工联每学年调整一次,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提出并研究一学期的工作计划,期末做出总结。

3.幼儿园每学期初召开义工联委员会会议,征求义工联成员对幼儿园学期工作安排的意见,组织义工联成员共同商讨幼儿园学期工作中重要活动。 

4. 配合课程游戏化指导思想,宣传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的危害,传播、交流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和经验,促进家长创设有利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家庭方法。

5.协调幼儿园与社会、家庭的关系,增强教育的合力。动员所有家长积极学习教育知识,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家长活动和家长培训。

6. 义工联成员有义务经常了解家长们的想法,并及时将其他家长的意见反馈给幼儿园,努力成为幼儿园与其他家长间沟通的桥梁。 

7.义工联成员有义务利用自己的特长帮助幼儿园出谋划策、开展工作。 

8.每学期幼儿园将在组织大型活动时邀请义工联成员参加,为各位成员提供了解幼儿园、了解幼儿的机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