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天地 > 详细内容

教研天地

家长义工联招募工作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募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按需设岗、班级报考的原则;

二、招募名额:                      

每班两名家长

三、招募条件:

    1.热爱幼儿园、热心公益事业、热衷志愿服务,自愿为幼儿园贡献力量。

    2.有充足的时间。

    3.身体健康,年龄不限。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沟通、组织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能认真完成赋予的任务。

   5.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的家长(例如:医生、护士……)。

四、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0日

五、活动目的:

为了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快乐园、创造园、成才园,希望能充分开发和利用家长这项宝贵的教育资源,充分调动家长的教育热情,增进家园的联系,增进家长与幼儿园和老师的联系,形成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幼儿的全面健康发展。

六、活动负责人:

    何海燕     课题组成员

七、活动地点:

    幼儿园三楼会议室

八、活动流程:

1.选定课题组成员。

2.召开课题组会议,讨论招募方案。

3.召开家长会,向家长介绍课题的内容,通过家长会进行家长义工招募活动。

家长义工的选择直接影响着我们开展各项活动的质量,关系着课题的研究进程,在这项工作上,我们选择了幼儿园公开招募以及校讯通系统,老师预选等多种方式同时展开,意招到能积极主动加入到我们义工事业的家长,同时我们准备好了家长义工的档案表格,对家长的信息做以充分的记录,而且在表格上我们也体现了每一次家长义工活动的内容以及效果,希望我们的招募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