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食堂管理 > 详细内容

食堂管理

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质量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根据市局下发的《开展“质量月”暨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国旗下讲话

园长杨小琴在周一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落实校园食品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倡议,秋季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食品安全进课堂

各班老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在故事熏陶、案例学习、自我反思等环节中强化节粮意识,倡导健康习惯,争做绿色、文明饮食的实践者。

食堂检查小组

9月26日下午,丁所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由园长杨小琴、安保主任何海燕以及保健老师张小惠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厨房洗消间、食品仓库、粗加工间、烹调间、配餐间等地方,对厨房的卫生清洁及消杀,对设备设施安全操作、物品分类规整、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一一核查。

食堂开放日

9月27日早上,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家长们零距离参观了食堂的操作间、洗消间、主副食库以及工作人员烹饪、留样等操作过程。同时,食堂负责人就食堂食材定期招标、智能核磅、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家长代表们了和孩子们一起品尝了午餐,家长们一致肯定幼儿园在食品安全,卫生和膳食搭配制作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食品安全质量月宣传教育活动还在开展中,幼将进一步规范内部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为丁所幼儿园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