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食堂管理 > 详细内容

食堂管理

迎食品安全检查 护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园师生的饮食安全。2021年512午,海安市教体局检查组许波涛校长、冒海林主任和赵兴军主任一3人在教办吴校长和园长杨小琴的陪同下,对海安市李堡镇丁所幼儿园食堂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查。

检查组参观食堂内部的环境卫生查阅了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实地查看了食品留样,食堂的消毒间配餐间操作间等各功能室,了解食堂操作人员的每日操作流程。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引导幼儿园进一步规范内部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化解食品安全隐患,为丁所幼儿园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