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食堂管理 > 详细内容

食堂管理

打造家长满意的阳光食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32: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高效推进校园阳光食堂标准化管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全面提升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于20201223日上午开展了一次“家长进食堂参观”的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大、中、小各年级组的部分家长委员会成员参观食堂。让家长走进食堂,全方位了解幼儿园膳食制作的全过程。

 

活动中,家长们在幼儿园何海燕主任的带领下走进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各功能间布局、卫生管理、核磅验收、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配送过程等情况。让家长实地了解幼儿膳食的精心制作流程 

 

来到会议室,食堂负责人康宜振主任向家长具体介绍了阳光食堂两平台与新装备“溯源智能核磅秤”。在智能平台上发布招标信息,由供应商网上报价,实现了采供双方线上不见面招标。跟家长介绍每日营养食谱,并向家长了解幼儿喜欢吃什么食物。

 

临近中午,家长代表受邀品尝孩子的饭菜,他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排队洗手,和孩子坐在一起,吃一样的饭菜。餐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能将大锅菜烧的这么美味,幼儿园的厨师阿姨真是了不起,孩子放进幼儿园十二万分的放心  

 

通过本次“家长进食堂”活动,使家长们对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有了充分的了解,促进了双向交流。丁所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幼儿园食堂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也将以此为动力,朝着更规范、更科学的目标而努力。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