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与卫生 > 详细内容

安全与卫生

扎实培训促成长,卫生保健落实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25:33 浏览次数: 【字体:

卫生消毒工作一直是幼儿园保健工作的重点。当前疫情形式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卫生消毒基本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提高幼儿园的卫生保健管理水平,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卫生保健专题培训。会议由园长杨小琴主持,卫生保健老师张小慧做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消毒知识培训和现场操作展示两个部分。首先,保健老师张小慧向全体保育员讲解了托幼机构常用物品的清洗的消毒方法。

然后,由经验丰富的保育员向大家分别展示了餐桌、玩具、橱柜、水杯等各类物品具体的清洗和消毒方法。最后,大家围绕今天的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操作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保育老师还进行了测试活动。

通过本次的培训活动,不仅增进了保育员对日常卫生消毒工作的认识,使消毒工作更加规范化,同时也提高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