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与卫生 > 详细内容

安全与卫生

“家园携手合力守护舌尖安全”—丁所幼儿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校园环境。615日,丁所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幼儿园结合园内实际,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以吸引广大幼儿、家长的关注,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氛围。

活动中,教师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教育幼儿知道购买食品时应该怎样选择正确、健康的食品和鉴别假冒伪劣食品,增加了幼儿食品安全知识。此外,教师们还重点强调了良好饮食卫生习惯的培养,如饭前便后要洗手,做好自我清洁卫生等。幼儿在本次活动中积极、认真的了解了各种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家长倾力配合带孩子走进生活去超市实地体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幼儿园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丰富了幼儿对食品安全的了解,也增强家长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在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严格管理,让幼儿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他们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