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与卫生 > 详细内容

安全与卫生

从“头”做起,幸“盔”有你 ——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佩戴头盔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4 15: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减少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开展了以戴头盔 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园师幼的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8293053501c64fadb338d10a780ebd61.jpg

da7cb7d38e044915a747bb366621b17b.jpg

海安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李堡中队走进幼儿园组织大家学习交通安全文件,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学习怎样安全佩戴头盔,不断完善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的交通安全。

ae346d18e4824808bfd9079ddd9f176e.jpg

d8e4c393ef0e40c883ac62ecc86da205.jpg

83c7c076c95b457884baa01ba4dc6b73.jpg

06e88d9cf80f4fd3b3ac608055161012.jpg

在幼儿入、离园时间段,还有保安、家长护校队共同协助,规范家长的停车,保证幼儿园出入要道的畅通。学校门口设立了交通安全警示牌,提醒家长、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让学园门口道路畅通无阻,保证家长接送孩子的安全。安全工作,教育为先。学校注重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同时也进行广泛宣传,让家园携手,为幼儿营造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1d3b46182bb644f3a85eb6430ff82280.jpg

4e3a6ddac6604bb682932527e5012bfb.jpg

佩戴头盔,安全出行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近年来,电动车因方便快捷深受广大市民青睐,成为很多家长接送幼儿的交通工具,但由于部分驾乘人员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淡薄,导致涉及电动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常年多发。安全头盔对人体头部有着非常明显的保护作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可以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对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伤害。助力交通文明,与你我们息息相关。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期盼您能够和我们共同行动,关注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此,联合中心幼儿园向全体家长们发出如下倡议:

1.家长骑电动车接送学生时,要做到“戴头盔、靠右行、载一人、不闯灯”。一辆电动车只能带一人,骑电动车出行时,家长和幼儿一定要自觉戴好安全头盔。

2.杜绝危险驾驶。电动自行车应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严禁酒后、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3.家长以身作则,劝告身边的电动车驾乘人员出行过程中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给孩子做好榜样。

4.倡导文明礼让。横穿马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

5.以身作则,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应劝告身边人,驾乘电动自行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

6.购买安全头盔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出产的合格产品。

安全出行,文明相伴!佩戴安全头盔,事情虽小,但事关生命安全。请大家在驾乘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交通安全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更需要您的参与。祝大家出行平安!


终审:dyjyy9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