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宝贝乐园 > 详细内容

宝贝乐园

童沐书香,共话未来——李堡镇丁所幼儿园童话剧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童话故事是孩子们童年美好的梦,为了营造爱阅读、会表演良好氛围,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同伴合作感情,促进家园之间的亲密合作。59日,李堡镇丁所幼儿园举办“童沐书香”故事展演,此活动也是李堡镇丁所幼儿园实施田园绘本特色教育的微型展示活动。 

漫步云端 遇见童话

结合当前疫情管控要求,童话剧表演确定为直播加录播的形式开展,向家长们展示幼儿的成果,确保家长能参与其中,主播们上线啦,一起走进我们的直播间!

精彩演出 再现童话

童话剧《小红帽》拉开此次演出的序幕。美丽的服装、精致的舞台、优美的音乐,加上孩子们栩栩如生的表演,让观众仿佛穿越到童话的世界。

童话剧《拔萝卜》萝卜有没有拔出来呢?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一心,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无论多么困难的事都能做好!

大家都知道《小蝌蚪找妈妈》,可是《青蛙妈妈找蝌蚪》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童话剧《小兔乖乖》中加入了与小观众们互动的小环节,台上的“小兔子”们唱着好听的歌曲,带着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起“守护家”。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带来了《小猫钓鱼》、《蚂蚁和西瓜》、《想吃苹果的鼠小弟》,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可爱的神态、甜美的声音,萌翻现场观众,将整个现场融化成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完成了演出!

一群孩子,几场童话,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听童话,读童话,演童话,童年就是这么五彩缤纷。童话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真、善、美的种子。让我们在童话中汲取真善美的力量,幸福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