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宝贝乐园 > 详细内容

宝贝乐园

“亲子迎新岁,欢乐游园会”——李堡镇丁所幼儿园第二届亲子游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寒冬散尽喜迎元旦佳节,春意盎然绽放张张笑颜。元旦将至,美妙的钟声又将敲开2022年的幸运之门。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李堡镇丁所幼儿园202112月30日开展了亲子迎新岁,欢乐游园会”——亲子游园活动。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元旦游园会在上午8:45拉开了帷幕,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家长孩子齐聚一堂,共祝新年的到来! 

老师们以《指南》为依据,精心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游戏,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手持游戏卡,兴奋地穿梭在每个游戏场之间,《翻花绳》《跳房子》《滚铁环》《老鹰抓小鸡》《斗鸡》《抬花轿》等民间游戏,让大朋友找到了已逝的童年,让小朋友们享受了属于自己快乐时光;

《小猫钓鱼》《砸娃娃》《套圈》等趣味游戏也是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止步不前,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让孩子们感受童年的乐趣。

在小食摊位上的冰糖葫芦和美味饭团,孩子们跃跃欲试动手制作,压一压、粘一粘、搓一搓,制作好的糖葫芦和饭团分享给好友和家长们,让整个幼儿园里都透着一股年味。

这次活动全园共设11个游戏项目,围绕操场有序设立,游戏活动对全园幼儿开放,孩子每参加一项游戏活动,便会得到一个印章,最后按照印章的数量去抽取奖品。

家长们对幼儿园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传统节日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家长们与孩子一起游戏,增进亲子交流、拉近亲子距离,使家长与孩子的关系更平等更亲密。

本次活动融节日、娱乐为一体,让幼儿在自由快乐的游戏中体验了新年的愉快气氛,促进了幼儿的健康成长!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